丝之鸽你怎么还不出

丝之歌不出不改名。(我想改名了呃啊啊快出啊)
咕咕咕咕咕咕。
不要因为我的任何一副作品关注我特别是那种连续性的剧情之类的,因为我是鸽子。

宣群,整了个小芜湖的群awa

二维码都是自己画的看到没有,我对芜湖是认真的()

看在我二维码都画了40分钟的份上加下呗()

群号684095648

问题不知道答案的话悄悄告诉你是愉悦的保护之神,记住没有!(?)

我列表的话那建议不答()

当然欢迎给芜湖整外号,也会看情况过(bushi)

还有列表们不用看面子进,粉芜湖再进吧,不然我会感动哭的(?)但也欢迎!!!

整这个群是因为没找到芜湖的粉丝群,所以如果你知道其他芜湖的粉丝群能不能邀请我!我小窗特好敲()

 

 

 

(奎若我不整你是因为你有粉丝群了我没忘记你呃啊啊)(溢出屏幕の求生欲)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